回复过度

小朋友始终不敢直视自己,他怕手中的温柔离他而去(噩梦)粘人攻✘脆弱受

    陆鹿看着一早就窝在自己房间的萧源,无奈道,“最近是哪跟弦搭错了,总窝在我这儿”


  萧源放下手中的书,“你总在码字,我就在你这儿看书,这样我们就更贴进些,你还能常常想着我,不好吗”


  陆鹿走进萧源使坏揉乱了萧源的头发“你在这儿,我都没法专心码字了”,话闭,又用力掐了把萧源的脸。


  萧源埋头搂住陆鹿的腰,闷声笑着,故意掐着声音道,“不要赶人家走嘛。”


  说着,手用力将陆鹿转过身,让陆鹿跌进了自己怀里,又将头靠在陆鹿肩膀上,委屈道,“可是人家真的很想和你待在一起。”


  陆鹿被萧源的操作搞得有点懵,“这个人怎么还撒上娇了,啊啊啊啊,好可爱”


  “那,我有空就去找你,我保证,好不好,你乖乖的”


  萧源笑地开心,“那我可以在很想你的时候偶尔来吗?陆鹿宝宝”


  “好了,不要腻了,可以可以,行了吧”陆鹿转过身,使劲掐了掐萧源笑得开心的脸。


  “你,哼哼”陆鹿看着萧源恨恨道。


  在民宿的日子过得不紧不慢,陆鹿总在午夜梦醒时恍惚,这是真实的吗?只有看着自己码过的字,陆鹿才有些许的真实感。


  夜晚,民宿院子里热闹。


  “为我们的相遇,碰杯”萧源举杯,开始了今夜的欢聚。


  温雅拿来几瓶包装好看的饮料,陆鹿边和民宿的朋友们聊天,一边好奇地打开了瓶粉色的,“好喝,酸酸甜甜的。”


  陆鹿看着可爱的饮品们,没忍住,有打开了一瓶,两瓶……


  喝完,陆鹿倒不觉得有什么难受,只觉得每种饮料都有独特的香味,好好喝。


  萧源拿着烤好的串串回来时,正看着陆鹿红着脸,拿着杯子在倒酒喝。


  “陆鹿,喝了多少啊”


  酒劲还未太上头,陆鹿尚且清醒道,“就是,大概都浅尝了一点点”


  萧源伸手点了点陆鹿的额头,“小傻子”


  “吃点东西吧”


  陆鹿吃了两口萧源拿来的串串,酒有些上头,陆鹿被萧妤那边的嗨歌场吸引了视线。


  萧源捏了捏陆鹿泛红的耳垂,“送你一首歌啊,陆鹿小朋友”


  陆鹿觉得萧源从出现在自己身边起就像浑身发光的星星,让自己的生活都变得无比闪耀。这时的他在闪烁的灯光下,温柔的看着自己,耳边只剩下萧源温柔的哼唱,陆鹿觉得自己仿佛要溺死在萧源的眼睛里。


  陆鹿看着萧源朝他走过来,迷迷糊糊的站起身扑到了萧源怀里。


  萧源轻轻揉了把陆鹿的头发,了然的带着小醉鬼上了楼。


  陆鹿喝醉了倒也乖,就静静待在萧源怀里,不时地睁大了眼睛,圆溜溜的眼睛真诚地盯着萧源,萧源被他看得心痒,故意逗弄道,“陆鹿,叫声萧源哥哥”


  陆鹿看着他没做声,在萧源把他放在床上,要去到热水时,陆鹿却突然叫他,“萧源哥哥”


  萧源心头一动,又转过身,摸了摸陆鹿的脸,“乖小孩儿”


  萧源拿热水给陆鹿擦了擦脸和身体,又喂了他些醒酒汤。


  怕陆鹿晚上醒来胃难受,又下楼去熬了锅粥,萧妤看着自己哥哥忙上忙下,调笑道,“从认识你以来也没见你这么勤快过,这次看来是真的栽在小朋友身上了”


  萧源想着陆鹿,笑道,“是啊,大概今年回家不会再被妈唠叨了”


  “那你可要好好努力,小孩可是追求新鲜感的。”


  萧源拍了拍萧妤的头,“快去睡你的觉吧。”


  萧源将粥调成保温模式,轻声进了陆鹿房间。


  陆鹿睡得熟,萧源握住陆鹿的手,躺在了他身边。


  萧源迷迷糊糊中听到陆鹿呓语,他睁开眼,陆鹿眉头紧皱,嘴里喃喃着什么。


  萧源凑近想抱住陆鹿,陆鹿却猛地挥手,神色更加抗拒。


  萧源不敢再靠近,只摸着陆鹿的头,柔声道,“陆鹿,别怕,我在你身边。”


  “别怕,别怕,陆鹿宝贝”


  萧源一直重复着,直到陆鹿慢慢恢复平静。


  萧源却没再睡着,只一夜握着陆鹿的手。


  陆鹿一抽手,萧源就睁开了眼睛,“早安,陆鹿宝宝”萧源捏了捏陆鹿的脸。


  陆鹿还睡得有些懵,下意识回了句,“早安”


  “你在这儿一晚吗?”


  “是啊,怕某人半夜难受”


  “我昨天,喝醉了吗,没干什么吧?”陆鹿直起身看着萧源。


  萧源笑道,“昨天啊,某人一直窝在我身上,拉着我,我要走啊,某人都不让我走”


  萧源故意盯着陆鹿,偏要看着小孩脸变得红红的,害羞的躲过他的视线。


  陆鹿趴在床上,回想昨晚,只记起好像又梦到了那个恶心的人,但一直有人陪着自己,是让自己很有安全感的声音,大概就是萧源了。


  “我晚上没说什么别的吧”


  “我做噩梦了吗”


  萧源抱住陆鹿,“怎么了,还是害怕吗”


  陆鹿没动,又问了一遍。


  萧源抱紧他,“没说什么”


  萧源疑惑却不敢再问,“喝粥吗,陆鹿,我去热热。”


  陆鹿还是没动,只道,“你先去吃。”


  萧源察觉到陆鹿的不对劲,却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只得摸了摸他的头发,柔声道,“好,我在楼下等你。”


  陆鹿听着萧源离开的关门声,放松下神经,他意识到他终究是个满身泥泞的人,他清楚地知道他不敢和萧源说出这件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