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过度

【他靠近陆鹿吻上他的眼睛】他们慢慢靠近,他也向他迈进了一步。温柔攻

   一个月,也是陆鹿原定的离开时间。


  几天前他就开始找长期租赁的小院子,几经考察,陆鹿决定先租个一年期的,综合了陆鹿喜欢的海景,加上他不喜欢太吵闹,当然还综合了萧源,在选择的时候,萧源只要没事就在他耳边唠叨,“别住太远,我们离不开你。”最后,陆鹿保证绝不会离他太远,才消停。


  最终,还是选了家离民宿较近,从卧室的阳台上就能看到海的房子。这个房子还栽种了蔷薇,玫瑰,小雏菊之类的植物。


  萧源倒时高兴,“你也可以多动动,分散下你对码字事业的热爱。”


  搬走的时候和陆鹿刚来时一样,只一个行李箱就是他全部的家当了。


  不同的是,这次,萧源始终在他身边。


  收拾好东西,和温雅,萧妤告了别,两人就开车去了新家。


  租的房子很整洁但到底缺点自己的气息。


  两人放好东西,又开车去了商场。


  陆鹿选了两套单人四件套,萧源看着陆鹿,“陆鹿宝宝,你不觉这套小雏菊的很适合你的新房吗。”


  陆鹿看着这套双人四件套,抬眼故意道,“不觉得啊”


  萧源握住陆鹿的手,“你看他是多么的阳光可爱啊,你想想,我们一起盖着被子看电影,多好啊”


  陆鹿总是觉得自己第一面觉得萧源是个成熟稳重的人真是自己对他最大的误解,陆鹿抬手拍了拍萧源的头,故作沉稳道,“行,准了”


  之后的萧源自觉地买了一对刷牙缸,一对毛巾,一对杯子……,丧心病狂想要家里所有东西都是一对,给花浇水的喷壶都买了俩。


  陆鹿打算阻止来的,他刚张嘴,萧源就一套撒娇八连,陆鹿什么话都被他堵住了。


  这么一趟买完,两人都是大包小包的提着。


  “萧老板,你是真的可以”


  两人都瘫倒在了沙发上


  “要住很久的啊,买齐全点好”


  “你摊会儿,我先收拾下厨房,吃炸酱面吗?”萧源起身向厨房走去顺手揉了把陆鹿的卷毛,原本就乱的头发让萧源整的更乱了,萧源兀自笑得开心。


  “好的,萧老板,您说了算”


  萧源在厨房滴滴咚咚一顿收拾,终于把买好的锅碗瓢盆都放好了。


  陆鹿躺了会儿,听着萧源整理东西发出的声音,勾了勾嘴角,“原来家的感觉是这样”。


  他起身,走向厨房,搂住了萧源的腰,“谢谢你,萧老板”


  萧源转身,把陆鹿抱上了厨房的台子,“谢什么,这不是男朋友该做的吗”


  陆鹿的脸无法控制的爆红,他移开脸,“谁是你男朋友啊”


  萧源捏着陆鹿的下颌,和他对视,“不是吗”“那看来还是我不够努力”


  萧源慢慢贴近陆鹿,陆鹿的呼吸间全都是萧源身上独特的香味,陆鹿抬手搂住萧源的脖颈,埋头在他颈间,萧源侧过头,轻吻陆鹿的侧脸,耳朵。


  呼吸交缠,肌肤相贴,两人的心跳声在耳边交叠,萧源摸了摸陆鹿的头,搂着他放到沙发上“好了,陆鹿宝宝,在这儿再待会儿,我去做饭,不要太想我哦”


  陆鹿无奈白了眼萧源,“我去收拾收拾卧室”


  萧源笑着,“我会想你的哦”


  收拾差不多,两人选了部电影窝在沙发边吃饭,“陆鹿,要不要玩儿游戏,快问快答”


  陆鹿挑着饭,想了会儿,还是点点头。


  “来吧,石头剪刀布”


  “我先来”


  陆鹿笑的狡黠,“必须实话实说哦”


  “你有几个前任”


  萧源也笑了,“两个”


  “你喜不喜欢我”


  陆鹿看着萧源的眼睛“喜欢”


  “你为什么喜欢我”


  “你可爱”


  “你想定居吗”


  “我想”


  “你和前任还有联系吗”


  “没有”


  萧源凑上去,把陆鹿抱进怀,掐了掐陆鹿的脸,“小醋精”


  陆鹿没理他,萧源倒是开心,看着陆鹿小小一只在自己怀里,忍不住手欠,故意挠陆鹿痒痒,陆鹿躲不过便加入战争,转身挠萧源,最后,陆鹿被萧源抓住双手,压在身下,萧源吻了吻陆鹿的额头,放松,侧身搂住他,“我现在最喜欢陆鹿了”


  “前任已经分开就不会再联系了,我从来不会回头看”


  “还想知道什么,小朋友”


  “我可以问关于你的家庭吗”陆鹿悄声道,“不可以,也没关系”


  萧源揉了揉陆鹿的头,“当然可以”


  “我妈妈是个很温柔乐观的人,有她在好像永远能让气氛活跃起来,我爸在家是个老婆奴,在外面到是看起来很威严”


  “记得我出柜的时候,我爸那一星期都没一点笑,我妈之后召开了家庭会议,说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只要你是真心喜欢人家,我们都能接受”


  “这么过了几年,我妈倒开始催我了,着急我快点找个对象,我看过几年她都打算给我介绍了”


  陆鹿听着笑,“阿姨和叔叔都很爱你”


  萧源笑着,“过年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


  “他们肯定很喜欢你”


  陆鹿紧搂着萧源的手松了一下,在幸福里生出一片惶恐,又搂紧萧源,“还是不了吧,再等等,好吗”


  萧源吻了吻陆鹿的侧脸,“别害怕,我不会逼你,我会等你的”


  陆鹿沉默了一会儿,缩在萧源怀里,闷声道,“你不好奇吗,我从来没讲过我的过去,我的家庭”


  萧源拍着陆鹿的背,“宝宝,我只想告诉你,过去只是用来回忆温暖的,现在的你就是你,我不会去探究你的过去,我只想占有你的未来”


  陆鹿起身,看到萧源眼里溢出的爱意,原来爱一个真的可以从眼睛里看出来,他不自禁的凑上前吻着萧源的眼睫。


  萧源手搂着陆鹿的腰身,贴近自己,睁眼,吻上了陆鹿微张的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