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过度

【苗头】突如其来的初恋在陆鹿心里扔下了一颗石子,他不知道自己要何去何从,他的爱是深渊也是光明

   相处的时间越长,陆鹿越难过,萧源对他的真诚关心他都可以明确的感知到,可他依然不敢对萧源解释偶尔的噩梦,他的痛苦。


  他时常觉得自己不配拥有爱,可又如此的渴望爱,他想自己是个贪婪的人,他不敢想象萧源减少一点对自己的爱。


  萧源看着又不自觉陷入沉思的陆鹿,心里有些发慌,他起身搂住陆鹿,呼吸着陆鹿身上的味道让他安心。


  “宝宝,你想出去玩吗,咱们去旅行啊,看看雪山,极光,你想去吗”


  陆鹿回过神,摇了摇头,现在他只想在萧源身边,体验着一个普通家庭的日常美好。


  “老板,老板,快回来”萧源安抚道,“怎么了,你先别着急”


  温雅突然降低声音,“你前男友来了”


  “客客气气的就说想找你聊聊天,怎么办”


  萧源起身,到有些疑惑,邓灼好端端的来找他干嘛,“他不住店的话就让他等着就行,就说我有急事”


  “老板,恐怕来着不善,他们几个人来说要在这儿玩几天”温雅小心翼翼说道。


  萧源不以为意,嗯了声就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陆鹿握住萧源的手,焦急的问。


  萧源摇摇头,“没什么紧急的事情,别担心”


  “是我前男友和他朋友在店里”


  萧源看陆鹿盯着他,握住陆鹿的手晃,“宝宝,我发誓我和他没联系过,这几天我都不过去了”


  陆鹿好笑的看着萧源,“我有那么不信任你吗”


  “该回就回去啊”


  萧源没松手,还在晃,那么大一只腻腻歪歪的,他拉长音墨迹,“不要,我要和你在一起”


  陆鹿揉了揉萧源的脸,“好啦,我很相信你的”


  萧源还是成功腻在了陆鹿这里,没有回去。


  “今天还不回去看看吗”


  “温雅姐还不催你啊”


  萧源最近异常腻歪,日常的状态就是除了写文,萧源都要腻在陆鹿身上,倒是让陆鹿没空再乱想。


  陆鹿被他粘的烦躁的不行又无可奈何,“这大概是甜蜜的负担吧”。


  陆鹿推了推萧源的肩膀,“说话”


  “下午你和我一起回去我就去”,萧源窝在陆鹿怀里故意撒娇道。


  陆鹿点点头,他也想看看萧源的前男友到底是什么样子。


  萧源和陆鹿在一起后,厨艺稳步上升,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让陆鹿的胃离不开他”


  吃完饭,两人溜达着到了民宿。


  “你们还知道回来”,温雅笑着打趣道。


  陆鹿笑着,“当然要回来了,好想你,温雅姐姐”


  温雅笑着点了点陆鹿的额头,“就你会说”


  邓灼一行人笑笑闹闹的从门口过来。


  “萧老板,现在想找你聊聊天也不容易了”,邓灼走来站在萧源旁边。


  陆鹿转头,邓灼是个看上去就极温柔的人,白衬衣牛仔裤,眼睛里仿佛有一汪水似的。


  邓灼对着陆鹿笑了笑,转头看向萧源,“这是你男朋友吧,很可爱”


  萧源点点头,“是很可爱”


  “你在这里好好玩儿,我先进去了”萧源话落,转身就想要拉着陆鹿进去。


  邓灼笑得温柔,“好,那晚上可以和大家一起聊聊吗”


  萧源闻言转头,刚想拒绝,邓灼先开了口,“我们还算朋友吧,只是和大学的朋友聊一聊,你男朋友也不同意吗”邓灼看着陆鹿还是那样温柔的语气。


 又看向萧源,“你带着小孩,让小朋友认识一下之前的朋友不好吗”


  陆鹿抬头看向萧源,萧源从没带他和朋友见过面,萧源看着陆鹿眼里的脆弱闪躲,他抬手搂住陆鹿,“好,晚上见”


  话闭,他带着陆鹿进房间。


  “宝宝,怎么了”


  “他们其实都是不怎么熟的朋友,我才说不去的”


  陆鹿倒是听到了但只听到了朋友,“那为什么不让朋友知道他呢”


  陆鹿想着,他甚至没正式公开过他们的关系,他的朋友圈也很少有自己。


  陆鹿大概魔怔了,长久的自我怀疑让他分裂成了两个自己。一个人坚定地告诉他萧源足够爱他,而另一个在扣着一切细节告诉他萧源不够爱他。


  陆鹿不愿再想,起身做到了阳台。


  萧源吻了吻陆鹿的脸,“弹琴给你听,宝宝”


  萧源的琴声总是温温柔柔的仿佛有魔力,陆鹿总觉得萧源弹琴的时候漂浮的琴音包围着他,安抚着他。


  阳光缠绕着琴音带着他进入梦里,他最后的意识是萧源拿着毯子包住了他。


  “宝宝,起床啦”萧源捏住陆鹿的鼻子,惹人拍他,“吃饭饭啦”,陆鹿哼哼唧唧的往萧源怀里钻,萧源按住他脖子,陆鹿朦朦胧胧的睁眼,抬手搂住萧源。


  萧源最近心里巨大的不安这是被这个毛茸茸的小孩轻易的融化了,“不管怎样,我永远爱你”,他在心中默默低语。


  “去吃饭吧,源源”陆鹿笑得眼睛眯眯的,萧源下床,把这个小孩抱紧怀里,“好呀,小鹿宝宝,哥哥抱你去啊”


  陆鹿亲了亲萧源的眼睛,他的眼睛里好像有所有的春天。


  “不闹了,走吧,萧源哥哥”


  萧源被这个小孩撩拨的心动,又不能再做些什么,抓过陆鹿的手使劲亲了一下。


  


  


  


  


  


  


  


  


  


  


  


  


  


  


  


  


  


  


  


  


  


  


  


  


  


  


   

评论